许少倾

平添劳乱,蹉跎善良。

如果抽到了两把紫薇软剑

这游戏已经好段时间没玩了,突然翻到前段时间写的东西,之前就一直好奇,如果抽到了两只紫薇会怎么样,实际上直到退坑我也没抽到第二把紫薇软剑。
但我依旧喜欢他,所以将很长时间以前写的东西发上来吧。
仍然是我喜欢的水仙梗,以后可能会多写一些这样的。
最后,真的很短,短的不像我,我还在这里嘚嘚嘚嘚的,所以我决定先道歉🙇‍♀️
一如既往,感谢阅读





天凉晚来秋,是云雨过罢,夜天将晴。空气里泥土的气息并不如想象般浓重,更多的是清湛的草木雨味。念及今日所见那人,音容笑貌皆是同自己并无二致,虽是匆匆一瞥,倒也见得无剑同他笑颜款款,叫人……心生妒意。

对月独酌,不久时,闻了一人脚步声,与自身无异,便知是那人来了。

“你果然在此。”他毫不客气地坐到了对面。

“谁说过你可以坐了?”眸底闪过一道暗光,右手握上长剑,轻蹙眉。

对面那“紫薇软剑”唇角微向上勾着笑了笑,“便是同一人,既决不出胜负,又有何必要大动干戈?还是说,你只是心生不悦呢?”

不料被那人牵着鼻子走了,我放松了握剑的力度,他所言极对,本就是一人,再如何也无高下之分,况且自己目前心绪渐乱,出手必会失了先机。念及此,只得冷哼一声,不作他为。

“紫薇”自顾自地从桌上取了倒扣的杯盏,斟了些许清酒,置于唇边浅抿后,又多了几分笑意,“多了一个懂你的人,有何不好?”

“不需要。何人来去,与我无关。”敛眸默许面前人儿的举动,这才得以细细端详,见此眉眼,以至于束发的金蛇都同自己十成十相仿,简直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,于是又平平生出几分不悦。

“是吗。”他压了压声线,我明了那是预示他将要拔剑,于是微向后倾去,使那剑刃该是恰好碰不到我,却未料他俯身向前,几乎半个身子都快压在桌上,杯盏酒壶破碎声接踵而至。那剑柄抵住了自己下颔,微上挑着,叫自己只得直视着那双过分凑近的双眸。

“我若是在这里将你杀了,明日她也定分辨不出你我,对吗?”他那双暗紫的双眸里,染尽了嗜血的杀意,但那也只是刹那,转瞬后那人又撤身回去,仿佛何事都未发生般。

余我一人暗自不愉。

心道改日定毁掉那卡池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许少倾 | Powered by LOFTER